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开展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1 | 栏目:党建动态 | 点击:

     
       英名流芳百世,烈士德润千秋。4月1日上午,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张店西牛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忆英雄寄哀思”清明祭扫英烈活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史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全体人员庄严地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鞠躬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强调:一、我们纪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二、我们纪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三、我们纪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争先进位,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为深入实施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和平陆高质量转型发展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烈士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舍身忘我、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以行政审批人的蓬勃朝气、昂然锐气、浩然正气继续发扬传承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把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转化为振奋精神、迎接挑战、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县直工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