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中国共产党平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29 | 栏目:党建动态 | 点击:


    中国共产党平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麻军泽当选平陆县县委书记

 

3月28日,中国共产党平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麻军泽当选平陆县县委书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平陆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新当选的平陆县委书记麻军泽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面对全体党代表、全县党员乃至全县人民的期望和要求,新一届县委要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带领全县人民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

麻军泽代表常委会向全委会成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信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提升领导水平。三是要始终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始终维护大局,密切团结协作。五是要始终带头示范,持续转变作风。六是要始终从严要求,树立良好形象。

麻军泽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的起步之年、关键之年,时不我待,机不可失。与会人员要肩负起全县14549名党员和26万人民所赋予的神圣使命、所寄予的殷切期望,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务实进取、奋力拼搏,为平陆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荆姣姣 刘泽琨 谭红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