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之窗 > 人才工作 >

平陆县三突出 把好人才选用关

时间:2019-10-21 | 栏目:人才工作 | 点击:

 
            今年以来,为更好发挥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的作用,平陆县把引人才与用人才紧密结合,重点做好三突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达到了人尽其才的效果。
         突出精准选才。为进一步用好各类专业人才,服务各行业发展,通过精准选人,充分发挥人才专业化、知识化、系统化的特点,为各行各业引进适合本行业特点的高层次人才。复晟铝业作为我县支柱性产业,为更好发挥企业特点,促进企业生产发展,积极与各大高校联系,并成功与中北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在企业内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把企业科研与发展紧紧结合起来,把企业需求与专业对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了引进人才精准高效、因地制宜。促进了企业发展。
         突出实用引才。在人才引进过程中,平陆县紧贴实际,特别注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最大限度发挥引进人才作用,对一些专业性、技术性强的部门,注重从部门实际出发,突出实用性原则,用好专业人才。为了弥补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技术短板,县医疗集团、县中医院积极协调,分别从运城、三门峡引进所需人才,服务本县医疗卫生事业。促进县域医疗水平的提升。
         突出长效留才。为使各类人才长期服务县域经济各个行业部门,用人单位与引进的人才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从时间要求、工作内容、待遇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为进一步长期留住人才提供了保障。
         (张高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