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园地 >

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时间:2021-01-29 | 栏目:学习园地 | 点击: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抵御洪闹灾害,共同努力实现了经济增长由负转正、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在2021年,我们更要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努力奋斗,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新征程上不懈努力再创辉煌。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十四五”绘就的蓝图,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敢于担当作为,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持续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发敢做敢干的精神,切实围绕实际问题谋划,主动下沉到工作一线,切实破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1年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懈奋斗的姿态,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曹川镇  焦雪层)

相关文章